Wednesday, April 14, 2010

生日快乐(11/04/2010)



(9/04/10)

我的人生正式迈入2 字头了~

唉~20岁了咯~老了~

我早在9号那一天跟学院的朋友去庆祝了~

哈哈~TimeSquare的Neway~

在等着两位小姐-Peilynn和Alice时~

我和Yvonne就去NatureResource败了几片Masks还有MakeupBase~

就是这个啦~我的是紫色~因为我皮肤比较暗沉+黄~



接下来就是我问在Neway的照照啦~



我和Yvonne~Alice~许愿~吹~切~谢谢你们啊~

多一个礼拜就到Alice生日~我们又去过咯~

(10/04/10)

今天跟男友去了怡保的Mp火锅店庆祝~







我的评语是还好而已~下吃还是去回[二合一]比较好~


好热~

这我的蛋糕~好好吃的样子~20岁咯~开动咯~这我男友送的礼物~W995~小偷!听好~不要在偷我电话了~不然我不客气的了~

~~~~~~~~********~~~~~~~~~

后记~

最近发现自己长了肉~竟然胖了~可恶~

手啊~脚啊~腿啊~肚子啊~全都肉肉了~

唉~也不知怎么减肥~

只好等看几时瘦下来~

今天跟朋友去Pavillion吃午餐~

走之前Peilynn介绍我们这个~

TheLoaf~好吃~

破财+又肥了~

1 comment:

  1. Jessey gv me the Mp steamboat adress??i hope i can go there eat when i got go ipoh :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