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, 2010

近况







我知道我很久没动过BLOG了~




哈哈~懒惰嘛~




是酱的咯~




先说说我的近况吧~




本人已经没在JUSCO KINTACITY的SKINFOOD工作了~




因为我要去学化妆了~




所以现在已经身在吉隆坡了~




希望可以快快完成课程然后回去怡保~




因为真的觉得KL不是很Ngam我一下~




来到这的第二个礼拜就不见了我心爱的W705~Byebye




唉~衰~



人家还打算要买相机的(相机也在圣诞节妹妹带来KL时不见了)~



现在?!!



要买手机还是相机??吓?



那些混蛋~没心肝的~



我已经够穷了还要酱对我~



总之就很烦$$一下~



现在的东西都不便宜一下的~



最近就去看中了W995还有sonyTseries的相机~



全都上千那~



没工作没收入~不知怎办~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













P/S:之后[应该]都会上来了~应该啦虾~得空就跟你们分享我在KL的生活还有保养化妆的心得~虽然不是很PRO~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